厅团委召开一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 安排部署“喜迎党的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实践活动
来源:云南省交通运输厅       2022-04-21 22:54 【字体:

4月20日,厅团委召开一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共青团云南省委十四届委员会五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审议通过2021年工作报告及2022年工作要点。厅团委委员、厅属各单位团组织负责人及申通云南公司、云南物流集团青年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2021年,全厅各级团组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厅党组和团省委的领导下,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化青春建功行动,助力“百日攻坚”、抢险救灾、乡村振兴、疫情防控,实施春运“暖冬行动”,精心打造“青”字号品牌,为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贡献了青春力量。

会议强调,2022年,全厅各级团组织、广大团干部和交通青年要发挥生力军作用,一是持续强化思想引领,持续推进“云岭青年大学习”,扎实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二是切实发挥全厅团组织作用,持续推进共青团改革,推动团干部队伍建设、基层组织活动开展,努力把共青团建设得更加充满活力、更加坚强有力。三是以作风革命效能革命为契机,抓好共青团自身建设,以优良作风、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对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两红两优”评选、“五四”青年节特别主题团日系列活动等进行安排部署。

     |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