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厅组织参观“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档案文献展
来源:云南省交通运输厅       2022-03-04 20:11 【字体:

3月4日下午,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持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省交通运输厅组织参观“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档案文献展,厅机关干部职工100余人参加。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档案文献展由中央档案馆和新华社主办,分为序篇和信仰的力量、理论的力量、组织的力量、人民的力量、斗争的力量、行动的力量、制度的力量、万山磅礴看主峰等8个篇章,通过300余件档案、100余张照片、20余组音视频,集中展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深刻诠释党不断取得胜利的成功密码和力量所在。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些记载着中国共产党峥嵘岁月和光辉历程、红色基因和精神族谱的珍贵档案,彰显了中国共产党人坚持真理、坚守初心的崇高精神追求和伟大历史贡献,令人震撼,深有感触,备受教育。今后将立足工作领域、本职岗位,进行系统全面学习,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