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来源:云南省交通运输厅       2022-01-24 08:29 【字体:

  1月24日下午,省交通运输厅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厅长、党组书记马文亮总结全厅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提出下一步工作要求。厅领导,省交投集团、厅属各单位党政主要领导,厅机关各支部书记参加。

 

  会议播放了厅党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汇报片,省交投集团、云南交通技师学院党委和厅综合运输处、对外合作处支部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一年来,在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的有力指导下,厅党组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坚持高站位统筹谋划、高标准示范推动、高水平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高要求开展巡回指导、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全厅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普遍受到了一次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

  会议强调,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重点,继续把党史总结、学习、教育、宣传工作引向深入,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一是坚持不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用好制度机制、用活红色资源;二是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自觉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三是坚持不懈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增强人民群众对交通出行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四是坚持不懈加快建设交通强省,为面向南亚东南亚辐射中心建设和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五是坚持不懈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引领推动全省交通运输系统政治生态山清水秀、风清气正;六是坚持不懈抓好专题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作为下一阶段的工作重点,持续巩固提升整改实效。

 

     |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