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图新闻
省厅开展2022年省政府挂牌督办安全生产重大隐患整治工作
来源:云南省交通运输厅       2022-07-15 20:15 【字体:

  7月15日,省交通运输厅会同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2022年度省政府挂牌督办安全生产重大隐患整治工作。受厅长、党组书记马文亮委托,副厅长、党组成员赵谨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副总队长孙春荣提出工作要求,省交投集团、中交云南公司、省公路局、省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局及厅机关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

  会议明确了省政府挂牌督办安全生产重大隐患整治工作的时限和程序要求,对省安委办移交的15项道路交通安全隐患项目整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是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二是加强组织领导,以严谨的态度、务实的作风、有力的措施,着力化解行业安全生产重大风险,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三是细化整改措施、层层压实责任、加强跟踪督查,确保2022年度省政府挂牌督办道路交通安全生产重大隐患整治如期完成整改。

     |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