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公路建设“百日攻坚”行动(本栏目已于2022年4月13日归档)
瑞孟高速建投段回贤村特长隧道正式进洞
来源:省建投集团       2022-04-02 21:46 【字体:

3月31日,瑞(丽)孟(连)高速公路建投段控制性工程回贤村特长隧道正式进洞,这是继当连河特大桥开工后的又一特大工程启动,标志着瑞孟高速公路建投段推进取得重要进展。

回贤村特长隧道为分离式隧道,位于德宏州芒市境内,隧道分左右两线,左线长3874米,右线长3927米,最大埋深约384米。在隧道进洞施工前,为做好安全和质量管理,创建品质工程,瑞孟高速(建投段)建设指挥部组织监理单位、第一总承包部及施工分部对隧道施工方案进行了优化,精细做好回贤村特长隧道施工的每一道工序,确保隧道施工顺利完成。

瑞孟高速公路建投段全长117.869公里,新建互通8处、连接线7处。项目全线设桥梁72座,隧道31座,桥隧比66.3%。

     |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