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厅全力做好端午节期间应急值守保障工作
来源:云南省交通运输厅       2021-06-12 18:03 【字体:

6月12日,省人民政府副省长王显刚对省直单位、州市政府和部分县区政府开展了端午节值班视频点名,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陈跃代表省厅接受点名。

王显刚对做好端午节期间值班值守和应急保障提出了六个方面的工作要求:一要毫不松懈地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二要统筹做好防灾减灾工作,三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四要全力保障交通运输安全畅通,五要妥善处理好野生大象的迁徙工作,六要周密部署节日期间值班值守,确保各项工作的平稳有序。

省政府视频点名结束后,省厅随即对16个州市交通运输部门和厅属单位进行了视频点名。陈跃及时向行业各单位传达了省政府的指示要求,并对做好端午期间值班值守工作进行了再强调:一是认真贯彻落实好王显刚副省长的讲话要求;二是认真做好交通运输疫情防控,特别是物流、客运以及各服务岗位,要在以往的基础上更加细致、扎实地做好各项防控工作;三是密切关注天气,做好防范地质灾害的准备,有针对性地采取应对措施,确保人民群众安全、便捷出行;四是全力抓好安全生产方面的各项工作;五是全力确保道路的安全畅通,严查“两客一危”“三超一疲劳”等危险驾驶行为;六是认真落实好节假日值班制度,做好应急值守和信息报送工作,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稳定。

截至目前,全省交通运输行业运行良好。

     |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