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厅召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第27次会议
来源:云南省交通运输厅       作者:刘媛园       2021-10-22 12:50 【字体:

10月22日,为进一步强化全省交通运输行业疫情防控工作,省交通运输厅召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第27次会议。受厅长、党组书记马文亮委托,副厅长马德芳参加会议并讲话,一级巡视员张惟建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10月22日全国、全省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和交通运输部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安排部署。二是要按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人物同防”工作要求,落实落细各项措施,从严从紧加强重点交通运输场所、重点行业人群的疫情防控。三是要强化口岸跨境运输疫情防控,筑牢外防输入防线。四是要全力保障疫苗车辆运输工作,全力推进行业疫苗接种工作。五是加强进口冷链食品运输疫情防控工作。

     |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