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党组召开2021年第36次会议 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云南省交通运输厅       2021-12-21 08:19 【字体:

 

 

  12月19日,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马文亮主持召开厅党组2021年第36次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中央政治局会议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有关工作。

  会议强调,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12月6日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会议精神上来,正确认识当前形势变化,紧紧抓住“适度超前开展基础设施投资”的机遇,充分学习好、研究好、运用好中央有利政策,全面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进一步坚定综合交通建设的信心决心。二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和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思想的学习和理解,学好用好《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坚持在法治轨道上推进交通运输改革发展各项工作。

  会议审议了《厅党组2021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情况的报告》,查摆存在的问题,部署下一步工作。会议强调,扎实有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各项工作,为全省综合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和纪律保证。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