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信情况
信件标题: 恳请公布“2020年云南省收费公路统计公报”相关信息?
来信人: 杨*瑶女士 来信日期: 2021-09-15 信件编号: 202109151149182078
来信内容: 恳请公布“2020年云南省收费公路统计公报”相关信息?
办理情况
办理情况: 已办结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您的问题已收悉。收费公路统计公报发布工作须按照交通运输部的统一安排部署,根据交通运输部办公厅开展收费公路统计公报发布工作的要求,各省在规定的时间内按照统一要求发布各自统计公报,不得自行发布。截至目前,交通运输部尚未组织开展2020年统计公报发布工作。云南省交通运输厅将严格按照交通运输部的安排部署,积极做好2020年云南省收费公路统计公报发布工作。届时,可在云南省交通运输厅门户网站上查看2020年云南省收费公路统计公报。感谢您对交通运输事业的关注。

处理单位:云南省交通运输厅

处理时间:2021-09-16 10:09:45

处理状态:处理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