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党组举行《文化铸就灵魂 党建引领发展》专题辅导
来源:云南省交通运输厅       2021-04-09 22:36 【字体:

 

4月9日,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邀请云南省产业职业教育集团理事长、清华大学继教学院高级顾问、“影响中国策划业20年功勋人物”、“建党100周年杰出企业家”获得者花泽飞教授作了《文化铸就灵魂 党建引领发展》的专题辅导。受厅长、党组书记马文亮委托,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马德芳主持专题辅导。

在专题辅导中,花泽飞教授从“文化铸就灵魂 创新管理观念”“党建引领发展 质量展现新局”“围绕路网纲要 行业抢抓机遇”三个方面,对党建文化的内涵、意义和作用进行了深刻阐述,对如何发挥党建文化的作用助推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提出了针对性、实用性和可操作性的指导意见。

马德芳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花泽飞教授的辅导深入浅出,旁征博引,全厅党员干部要认真领会、主动思考、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把授课内容运用到党史学习教育,运用到全厅党的建设,运用到助推全省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各项工作中去。

在家厅领导,厅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离退休干部代表,省交投集团,厅属各单位党政主要领导共200余人参加了专题辅导。

     |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