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要闻
厅党组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总结会
来源:云南省交通运输厅       2021-12-22 09:44 【字体:

  

  12月21日,省交通运输厅党组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总结会。受厅长、党组书记马文亮委托,副厅长马德芳主持会议并讲话,省邮政管理局、省交投集团、厅属各单位党委(总支)负责人,厅机关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单位的民生实事办理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会议指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全厅各级党组织持续推动工作落实,周密部署、有序实施,弘扬群众路线把“实事办实”,精准服务为群众“纾难解困”,实践活动进一步走深走实、见行见效。

  会议要求,要持续跟进“民生实事计划”和“办实事清单”办结情况,按照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要求,明确责任,持续推动实事办结;结合重点内容,注重宣传引导;延伸实事效果,务求取得实效,着力提升交通运输服务供给质量,改善人民群众生活品质。

     |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