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绿水青山 助力乡村振兴 普洱市交通运输局在行动
来源:普洱市交通运输局       作者:pesjtysj       2021-03-09 15:04 【字体:

近日,在普洱市交通运输局的组织指导下,扶贫挂钩点景东彝族自治县大朝山东镇苍文村举行了“脱贫攻坚不止步、乡村振兴再出发”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除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理论学习外,还进行了河道清理活动,苍文村“两委”、驻村工作队、各党小组党员以及青年骨干共30余人共清理河道2000多米,清理垃圾3吨,使河道整体面貌得到改善。同时,还向沿线群众宣传了环保知识。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增强了党员队伍团结协作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用实际行动守护绿水青山,助推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深入开展。下一步,市交通运输局将持续指导苍文村落实好“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通过开展环境清理整治、宣传教育等活动,全面提升农村人居环境,为建设美丽苍文、宜居乡村筑牢绿色屏障。

     |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