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厅召开2021年厅国家安全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云南省交通运输厅       2021-06-08 11:58 【字体:
 

6月8日,省交通运输厅召开2021年厅国家安全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受厅长、厅党组书记、厅国家安全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马文亮委托,厅一级巡视员张惟建主持会议。省交投集团、厅属单位和厅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维护国家安全的重要论述,特别是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六次集体学习时提出的“十个坚持”要求,传达学习省委国家安全委全体会议精神及上级有关文件精神,总结了2020年工作,分析当前形势,审议厅2021年国家安全工作要点,研究部署2021年工作。

张惟建强调,当今世界,百年变局和世纪疫情交织叠加,我们所面临的安全形势更加严峻,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更加重大。大家必须增强忧患意识,做到居安思危,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步调一致向前进。

张惟建要求,一要充分肯定成绩,进一步坚定做好新时代全省交通运输领域国家安全工作的信心和决心。二要准确把握总体国家安全观深刻内涵,切实增强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三要坚决落实交通运输领域维护国家安全工作任务,筑牢云南交通运输安全屏障。四要坚决落实大安全格局工作任务,推进行业国家安全体系和能力现代化。

     |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