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机关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单位
厅机关党员干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来源:云南省交通运输厅       2021-04-16 15:13 【字体:

随处喷涂张贴的街头小广告,被称作城市“牛皮癣”。不但影响市容市貌,还经常含有大量诈骗信息,群众深恶痛绝。4月16日,正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省交通运输厅机关党员干部,走进共建社区开展清除街头小广告志愿服务,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要求落到实处。

在茭菱社区相关负责人带领下,来自厅机关21个支部的22名党员干部,拿起小铁铲走上街头认真清除茭菱路、人民西路两侧的小广告。铲开一个角,再慢慢撕下来。或者先喷水,再反复刮除。对喷涂广告,直接用涂料覆盖……大家在烈日下干得非常认真,赢得了沿线商户和过往市民的赞许。

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省交通运输厅党组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把学习教育成效体现在为民解难的实际行动中,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载体,紧盯群众“急难愁盼”,推动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始终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

     |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