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机关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单位
省考核组考评我厅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完成情况
来源:云南省交通运输厅       2021-01-27 14:46 【字体:

不听汇报、不搞陪同、不反馈意见,而是采取定点检查和台账资料核查的方式。1月26日,按照《云南省推进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2020年考核方案》,委托第三方检查、核查的省考核组,对省交通运输厅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完成情况进行量化评分。

“我看一下办公楼洗手间‘三无三有’情况”“机关大院公共场所洗手台有几个?”“职工食堂有洗手的地方吗?”“把公示的食堂工作人员健康证出示一下”,来到我厅简单对接后,省考核组兵分两路开始定点检查和台账核查。

按照实地考察记录卡片,量化评分标准重点考察有无推进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的指南或标准、配合省领导小组办公室开展督导核查情况、结合本系统督导检查工作指导各州(市)情况、省检查暗访曝光问题督促州(市)整改情况,特别是清垃圾、扫厕所、勤洗手、净餐馆、常消毒、管集市、众参与等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完成情况,还有本单位、本系统每月一次的爱国卫生大扫除开展情况、每天工间操开展情况、洗手间“三无三有”管理情况、洗手设施布局情况、倡导6个新风尚(保持社交距离、勤于洗手、分餐公筷、革除陋习、科学健身、控烟限酒)情况、单位食堂管理及制止浪费等情况。

     |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