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到我厅开展第三轮巡回指导
来源:云南省交通运输厅       作者:李万刚|文 刘媛园|图       2021-11-05 12:18 【字体:

11月2日,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组长周鸿、副组长张碧伟等一行到省交通运输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三轮巡回指导。

指导组先后深入云南盛达物流中心“司机之家”、余家海服务区“司机之家”以及昆明西收费站,现场调研指导“司机之家”建设工作,并在昆明西收费站召开汇报会,听取了厅党组党史学习教育进展情况的汇报、查阅相关台账资料。

受厅长、党组书记马文亮委托,副厅长马德芳汇报了厅党组党史学习教育进展情况。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最新重要指示精神。二是以提高办结率为核心,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三是从筑牢重点交通运输场站疫情防线等方面统筹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和疫情防控。四是立足综合交通运输主责主业,做到学习教育和实际工作、学习成效与工作成绩“两促进”“两不误”。五是认真完成整改落实工作。

周鸿指出,第二轮巡回指导以来,厅党组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最新指示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的部署以及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的工作安排,有力、有序、有效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取得了新的进展、新的成效,显现了一些新的特色、新的亮点,形成了浓厚氛围。

周鸿强调,在下一步的党史学习教育中,一是把深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继续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担当,压实主体责任。二是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即将召开的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引导干部群众加深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重要会议精神的理解和把握。三是严格对标对表中央和省委的要求,做实“规定动作”,做亮“自选动作”,不断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着力打造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特色、经验、样板。四是持续加强对厅属各单位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的督促指导,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落到实处,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更大成效。

厅领导、交投集团领导,厅有关处室负责人、厅党史办成员参加会议。

     |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