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公路局开展“重要讲话深入学为民实事齐心办”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省公路局       2021-08-20 10:22 【字体:

8月12日,省公路局党工部、办公室、养护处党支部通过“智慧党建”可视化调度指挥平台与独龙江公路管理所党支部、瑞丽公路分局党总支、永德公路分局党总支联合开展“重要讲话深入学 为民实事齐心办”主题党日活动。厅党组成员、局党委书记杨金莹,局长陈钢,副局长李志武以党员身份参加。

在重温入党申请书环节,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独龙江公路管理所党支部书记、所长龙建平重温了自己的入党申请书,表达了一名独龙族养路职工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独龙族群众的殷切嘱托,以“养路为业、站所为家、甘当路石、乐于奉献”的实际行动,诠释“只有横断的峡谷,没有中断的公路”服务独龙族群众过上更好的日子的坚定决心。

在“党课连连讲”环节,杨金莹以“汲取精神力量 做好本职工作”为题讲授微党课,从深刻把握伟大建党精神这个精神之源,深刻把握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个奋斗主题,深刻把握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这个根本保证,深刻把握以人民为中心这个价值追求,深刻把握继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这个时代课题,深刻把握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个根本任务,深刻把握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这个根本政治责任7个方面,引导党员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在“为民办实事”环节,杨金莹现场连线局驻村扶贫工作队员,了解工作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对驻村扶贫工作队反映的村组及入户道路提升改造资金问题及时作出答复,对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和做好边境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工作要求。

陈钢现场调度瑞丽公路分局G556线K246+030—K246+270滑坡路段应急便道抢通情况,针对存在的困难,及时作出回应。

在“学讲话 党员说”环节,9名党员代表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表达了立足岗位作贡献的心声。

     |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