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文亮参加党支部工作联系点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云南交投       2021-07-23 23:38 【字体:

7月23日,省交通运输厅厅长、党组书记马文亮到党支部工作联系点省交投集团交通运输有限公司,参加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调研指导,副厅长马德芳参加。

会上,党支部汇报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检视问题的情况。支部全体党员联系思想和工作,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马文亮认真听取发言并进行点评。

马文亮指出,认真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落实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今天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比较充分、主题聚焦突出、查摆剖析深刻、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比较具体。

马文亮强调,支部全体党员要认真梳理问题和建议,形成问题清单和整改方案,党支部要明确整改事项、措施和时限,切实做到真认账、真反思、真整改,落实到“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行动上,让工作作风真正转变,让广大职工和人民群众真正满意,促使公司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马文亮要求,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进一步学深悟透精髓要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新时代综合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起来,深刻学习领会伟大的建党精神,牢牢把握“九个必须”的根本要求,坚持把学习党史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力戒虚功、真抓实干、务求实效,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强大动力。要在深入调研的基础上,认真研究制定和实施“我为群众办实事”,一件一件办,一条一条抓落实,着力解决基层职工和人民群众“急难愁盼”的现实问题,推动形成党组织聚焦聚力、广大党员积极行动、干部职工踊跃参与的良好局面。

会前,马文亮到昆明市西北部汽车客运站站前广场、售票大厅、停车场等区域,了解客运站运行、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等情况。

     |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