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交通运输厅安委办通报弥玉高速公路“5.17”事故
来源:云南省交通运输厅       2021-06-03 09:59 【字体:

2021年5月17日8时55分,云南弥玉高速公路土建第二合同段十工区,由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六冶金建设有限公司承建的大坝大桥在12#承台模板吊装施工时,吊车触碰电力线路,导致1名模板工触电身亡。

为深刻汲取事故教训,举一反三,坚决防范事故的发生,省交通运输厅安委办5月18日对事故情况进行了通报,并要求全省交通运输各级单位、部门: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清醒认识安全生产严峻形势,特别是弥玉高速公路项目业主、参建单位要深刻汲取事故教训,认真总结反思项目安全生产管理中普遍存在的问题,采取有效措施,严查彻改安全隐患;二是开展风险隐患排查,坚决遏制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三是深入开展平安工地建设,牢固树立工程建设项目“零死亡”安全管理目标;四是全面强化应急值守,切实有效应对各类突发事件。

     |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