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公路建设“百日攻坚”行动(本栏目已于2022年4月13日归档)
鹤剑兰高速公路沙溪支线沙溪隧道右幅顺利贯通
来源:省建投集团       2021-12-29 16:21 【字体:

  12月28日,鹤庆县至剑川县至兰坪县高速公路沙溪支线项目沙溪隧道右幅顺利贯通。

  沙溪隧道为分离式隧道,位于剑川县沙溪镇华龙村,采用双向4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设计时速80公里/小时,隧道右幅长730米,最大埋深60.75米,所在区域地形陡峭,地形坡度变化大,相对高差最大77.7米。

  自隧道建设以来,针对沙溪隧道特殊的地质和地理环境,项目公司因地制宜,科学部署,与各参建单位明确了科学环保的建设施工方案。项目公司精心组织,带领各参建单位夜以继日持续攻坚,不断结合现场情况综合分析研判,持续优化施工方案,不断攻克各项制约进度因素,在保障安全、质量、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顺利实现了沙溪隧道右幅贯通,为鹤剑兰全体参建人员冲刺年底分段通车任务目标提振了信心。

     |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