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公路建设“百日攻坚”行动(本栏目已于2022年4月13日归档)
高速公路建设“百日攻坚”行动全力推进
来源:省交投集团、省建投集团       2021-12-02 19:52 【字体:

施勐高速大寨大桥右幅

五福一号大桥T梁架设完成

11月22日至23日,由省建投集团投资建设的施(甸)勐(简)高速公路大寨大桥右幅和五福一号大桥T梁先后架设完成。

大寨大桥位于施甸县,右幅桥长209米,桥跨布置形式8孔30米预应力混凝土连续T梁桥。

五福一号大桥位于施甸县,桥长132米,采用4孔一联,先简支后连续,全桥共一联,设2道伸缩缝。

 

楚大高速祥云隧道左幅顺利贯通

11月25日,由省交投集团投资建设的新楚(雄)大(理)高速公路祥云隧道左幅顺利贯通。

祥云隧道位于祥云县,全长2406米,为一级风险隧道,是楚大高速公路扩容工程全线重点控制性工程之一。

 

 

临清高速公路最后一片T梁架设完成

11月26日,由省交投集团投资建设的临(翔)清(水河)高速公路第一施工总承包部所有T梁架设完成,项目全面进入冲刺施工阶段。

 

元绿高速七星寨隧道实现双幅贯通

11月29日,由省建投集团投资建设的元(阳)绿(春)高速公路七星寨隧道左幅顺利贯通。这是继8月9日该隧道右幅贯通以来取得的又一重要成果。

元绿高速公路主线全长84.884公里,全线共设桥梁97 座,隧道26 座,桥隧比86.26%,建设难度大。七星寨隧道位于元阳县马街乡,是元绿高速公路项目建设的重要节点之一,设计为分离式隧道,左幅全长2959.71米。

 

宾南高速南涧枢纽立交主线右幅大桥梁板完成架设

11月29日,由省交投集团投资建设的宾(川)南(涧)高速公路南涧枢纽立交主线右幅大桥最后一片梁板顺利架设完成。该桥全长673.38米,共21跨,其中30米箱梁69片、40米T梁8片、现浇箱梁3联。该桥具有梁型多、墩柱高、跨公路等特点。

     |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