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公路建设“百日攻坚”行动(本栏目已于2022年4月13日归档)
高速公路建设项目启动“百日攻坚”劳动竞赛
来源:云南交投       2021-09-28 15:48 【字体:

9月24日至25日,受省总工会委托,省交投集团工会组织对楚大、宾南、南景、大漾云、大南等高速公路建设项目职民工进行中秋国庆慰问,同时,按照“百日攻坚”安排,要求各单位在“能通全通”“互联互通”工程项目攻坚施工点组织开展“百日攻坚”劳动竞赛。

 

活动要求,各参建单位要积极贯彻落实省交投集团公司高速公路建设百日攻坚动员会要求,大力弘扬“跨越发展、争创一流,比学赶超、奋勇争先”的精神,在不同的岗位、不同班组、不同项目之间,围绕进度、质量、安全、环水保等方面开展劳动竞赛和技能比武,全面掀起施工高潮,决战决胜县域高速公路“能通全通”和“互联互通”工程建设,顺利完成年度投资目标任务。

     |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