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一线党旗红(本栏目已于2021年4月19日归档)
白水服务区成立疫情防控临时联合党支部
来源:曲靖管理处       2020-02-11 16:51 【字体:

我宣誓“将不忘入党誓词,忠于职守,认真履职,冲锋在前,不怕困难、不怕牺牲,奋力投身疫情防控工作中,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身力量...”

为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重要指示精神,激励引导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挺身而出、英勇奋斗、扎实工作,2月1日,云南交投曲靖管理处联合卫健、交警、路政等5家疫情防控成员单位在云南和贵州省界附近的曲胜高速公路白水服务区疫情监测点成立临时联合党支部,由曲靖管理处曲胜分处党总支书记、分处长叶鹏任临时联合党支部书记,将党旗插在了疫情防控一线,让党旗在疫情防控斗争现场高高飘扬。在党支部书记叶鹏的带领下,该支部党员庄严宣誓,请命赴战。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这个非常时期,党员们身上佩戴着熠熠闪光的党徽,心中装着“为人民服务”的坚定信念,亮明身份、冲在前列,成为抗击疫情的中坚力量,成为群众的“主心骨”,在疫情防控中带好头、站好岗、尽好责,誓将“守一道门、护一座城”的重任进行到底,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为党旗增辉,力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简短的成立仪式后,党员们带着组织和人民的重托,又奔赴到了防疫一线,开展人员排查、检测体温、车辆登记、后勤保障、宣传引导……

据统计,白水服务区疫情监测点自1月29日设立以来,已累计检查车辆5000余辆,累计投入人力200余人次。

在具体工作中,临时联合党支部将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理顺并完善相应工作流程,确保人员到岗到位、履职尽责,让支部成员做到流程清、情况明、能担当、善作为;将牢固树立“宁可十防九空,不能失防万一”的疫情防控意识,继续认真做好疫情监测、排查防控、信息登记和车辆疏导等工作,严防疫情渗透;将健全完善临时支部台账,并做好在岗人员工作任务分配,医疗防护物资等管理、调配及使用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及后勤保障落细落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