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厅召开2019年第15次厅务会议
来源:云南省交通运输厅       2020-01-07 10:39 【字体:

2019年12月31日,省交通运输厅厅长邱江主持召开2019年第15次厅务会。会议传达了2020年全国交通运输工作会议精神,审议了《云南省2020年综合运输春运工作总体方案》《云南省交通运输厅节假日值班管理办法》《云南省交通运输厅项目库管理暂行办法》《云南省交通运输厅预算支出绩效管理暂行办法》《云南省交通运输厅公路重点建设项目前期经费管理暂行办法》,听取了加强渔船检验和监督管理工作有关情况的汇报。

会议要求,要认真抓好全国交通运输工作会议精神的传达学习,深刻领会杨传堂书记、李小鹏部长的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交通运输工作会议精神上来。认真筹备2020年全省综合交通运输工作会议,切实为2020年各项工作谋好篇、布好局。积极谋划开展交通强国建设试点工作,加快《交通强国建设纲要》云南实施意见的修改完善。

会议强调,2020年全省综合运输春运工作,要全力打造“平安春运、便捷春运、温馨春运、诚信春运、绿色春运”,建设人民满意交通,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着力加强春运工作组织领导,努力将春运作为构建全省综合运输体系的重要契机和载体,不断提升综合运输服务水平和春运工作组织效率;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把春运安全生产作为重中之重,切实抓好春运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着力推进综合运输服务提档升级,积极倡导“出行即服务”理念,突出“服务第一”、“旅客至上”,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加强春运各部门协调配合,充分发挥好春运工作合力,做好安全、秩序、服务、宣传等各方面工作,确保全省春运工作安全平稳有序。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