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厅召开2019年第11次厅务会
来源:云南省交通运输厅       2020-01-07 10:36 【字体:

10月8日,省交通运输厅厅长邱江主持召开2019年第11次厅务会。会议研究ETC发行相关工作,审议了《厅安全生产及消防工作目标责任书》。

会议要求,一是ETC发行工作要高度重视,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不折不扣落实好完成好;二是督促各州市、县区、乡镇层层压实责任,专人负责,明确责任人;三是加强与合作银行的对接,主动协调解决问题;四是加大高速公路沿线ETC推广发行宣传力度;五是ETC建设改建工程进度要按期按质完成;六是保证新增ETC供货充足。

会议强调,签订《厅安全生产及消防工作目标责任书》,旨在进一步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要求,切实加强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领导,强化分解落实厅承担的公路水路行业安全生产和消防监管责任,严格实行安全生产目标管理与责任考核制度,遏制安全生产和消防责任事故发生,保障和促进全省公路水路行业领域安全发展。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

     |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