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厅召开扶贫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第12次会议
来源:云南省交通运输厅       2020-12-31 19:53 【字体:

2020年12月31日,省交通运输厅召开2020年厅扶贫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第12次会议,厅一级巡视员张惟建主持会议并作工作要求。

会议传达学习了近期国家和省委省政府脱贫攻坚相关文件精神,听取厅机关各处室落实2020年度交通行业扶贫和定点扶贫工作完成情况汇报。

会议要求,厅机关各处室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衔接指导精神。一是要认真做好“十三五”交通扶贫工作成效和工作经验的总结工作,充分挖掘和总结全省交通扶贫先进典型案例和先进个人事迹。二是要做好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的充分衔接,做到思路、政策、项目、体制机制的无缝衔接,及时充实、吸纳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认真做好“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三是要压实责任、细化措施、抓好落实,结合各自领域工作,找准工作重点和难点,全面巩固脱贫攻坚工作成果。

     |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