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厅召开扶贫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第11次会议
来源:云南省交通运输厅       2020-12-01 11:20 【字体:

11月30日,省交通运输厅召开2020年厅扶贫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第11次会议,厅一级巡视员张惟建主持会议并安排布置近期重点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近期国家和省脱贫攻坚相关文件精神。会议听取各处室落实第10次会议布置工作及1至11月交通行业扶贫和定点扶贫工作推进情况汇报。

张惟建对近期重点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对各项目标任务认真进行对标对表分析,务必要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抓好今年和“十三五”收官工作。二是对照国家和省脱贫攻坚考核相关要求,充分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三是加强对基层单位的指导,监督补齐短板弱项,总结好的经验和做法。四是做好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战略的衔接,做好与国家相关部委政策的对接,高质量编制“十四五”规划。五是做好整个行业脱贫攻坚的成效总结和宣传工作,讲好交通扶贫故事。

     |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