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道路运输管理局召开定点挂钩脱贫攻坚工作座谈会
来源:云南省运管局(省局机关)       作者:ynsygj       2020-08-14 15:46 【字体:

为认真贯彻落实云南省委省政府、交通运输部、省交通运输厅对发起决战决胜总攻战做出的决策部署,切实增强帮扶工作实效,推进我局脱贫攻坚目标任务的全面完成,按照定点帮扶县乡党委政府关于开展脱贫攻坚挂联帮扶单位集中攻坚补齐短板巩固提升工作的安排, 8月12日 ,省运管局在局5楼会议室召开定点挂钩脱贫攻坚工作座谈会。省运管局领导班子、各处室负责人,福贡县子里甲乡和腊母甲村两级领导以及省运管局驻村扶贫工作队领导参会。会议由省运管局副局长吴爱平主持。

福贡县子里甲乡党委副书记、乡长郑卫南,腊母甲村主任恰学妹先后做了发言,汇报了乡、村两级脱贫攻坚工作推进的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省运管局驻福贡县扶贫工作总队副总队长黄雁秋和驻腊母甲村第一书记汇报了驻村扶贫工作情况。各处室负责人结合职责职能积极献计献策,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省运管局把对子里甲乡腊母甲村的定点帮扶工作摆在首要位置,下一步将尽其所能,积极协调、筹措资金、积极开展劳动技能培训、着力提升人居环境,切实解决腊母甲村在脱贫攻坚巩固提升补短板中的一些实际困难和问题。

会议指出,腊母甲村取得今天的成绩是省县乡村坚持不懈共同努力的结果,但是,离党和人民群众的期盼还有一定距离,推进脱贫成果巩固提升和乡村振兴任重道远,更是我们共同的责任,希望子里甲乡党委政府持之以恒,团结带领全乡各族干部群众继续努力拼搏,查缺补漏,全面完成巩固提升的各项工作任务,在脱贫摘帽这一历史进程中再添佳绩,再立新功。希望省局驻县驻村的各位同志不辱使命,坚决服从县乡党委政府的工作安排,认真在职在岗履职作为。

     |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