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机关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单位
省厅召开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事迹报告会
来源:云南省交通运输厅       2020-09-10 16:23 【字体:

日前,云南省交通运输厅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获得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厅综合运输处处长欧阳学兵代表省交通运输厅到北京领取荣誉奖章。

9月9日,省厅举行交接仪式,厅长、党组书记邱江接收了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奖章证书。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事迹报告会上,欧阳学兵与大家一起分享了参加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的体会和感受,以及全厅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的感人事迹。

今年以来,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全厅上下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交通运输部关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各项决策部署,坚决落实好“一断三不断”“三不一优先”要求,统筹做好阻断疫情通过交通运输传播,在高速公路省界入口、国省干队,组织重点物资、农民工返岗和学生返校的专项运输保障,有效支撑全省经济平稳运行,为全省和全国抗疫贡献“交通力量”。

副厅长马德芳主持事迹报告会和交接仪式。

     |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