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质监局暂停邱爱林、李宇升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
来源:云南省交通运输厅       2020-07-21 09:12 【字体:

厅质监局根据《云南省人民政府关于临沧市凤庆县云凤高速公路安石隧道“11.26”重大涌水突泥事故调查报告的批复》(云政复〔2020〕27号)、《云南省交通运输厅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分解落实省安委办云凤高速公路安石隧道“11.26”重大涌水突泥事故结案及督办工作事项的通知》要求,就暂停相关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通知如下:

一、暂停人员信息及期限

(一)暂停人员信息

姓名:邱爱林,监理工程师证书号:JGZ1456400;

姓名:李宇升,监理工程师证书号:JGJ1235304。

(二)暂停期限

自2020年6月12日起,至2021年6月11日止,暂停邱爱林、李宇升在云南省公路建设市场监理行业执业资格一年。

二、相关单位涉及暂停监理人员执业工作要求

(一)省公路局、各州市交通运输局应加强对管辖范围内公路工程建设项目监理工程师业绩登记审核工作。暂停期限内,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中暂停受理邱爱林、李宇升的业绩登记申请。

(二)云南省各公路建设项目业主加强对本项目监理人员信息核查。在暂停期限内停止邱爱林、李宇升从事监理执业工作。

(三)各监理企业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中进行从业登记时,在暂停期限内不受理邱爱林、李宇升的从业登记申请。

     |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