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通知书
来源:云南省交通运输厅       2019-08-19 10:02 【字体:

云南省交通工会委员会:

根据《中国工会审计条例》要求,按照省交通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 2019 年度审计计划,决定委托天健会计师事务所云南分所对 你工会 2018 年度工会经费预决算情况、原云南交通职工帮扶(互助)中心一级站结余资金使用情况进行审计。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审计组成员

天健会计师事务所云南分所现场工作人员:邵旭清、李聪祖。

二、审计时间

2019 年 6 月 6 日。

三、审计方式

驻地审计。

四、审计内容

(一) 2018 年度工会经费的收入、管理和使用情况 ;

(二)执行国家财经法规、工会会计制度、内部管理制度 的 情况 ;

(三)债权、债务情况 ;

(四)“送温暖”资金、劳模“三金”等专项经费情况、原云南交通职工帮扶(互助)中心一级站结余资金 ;

(五)其他需要审查审计的事项。

五、审计要求

(一)请按《应提供审计的会计资料清单》(附件 1 )的 内容 提供会计资料 ;

(二)对所提供的全部会计资料和其他有关资料的真实性、完整性做出承诺,并如实填写《被审计单位承诺书》(附件 2 )。

附件:1. 应提供审计的会计资料清单

2. 被审计单位承诺书

云南省交通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

2019 年 6 月 5 日

 

文档附件:

1.应提供审计的会计资料清单

2. 被审计单位承诺书

     |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