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党组会传达学习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云南省交通运输厅       2018-08-28 10:27 【字体:

8月27日,省交通运输厅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以及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并研究贯彻意见。

厅党组书记、厅长王云山主持会议,其他厅党组成员、厅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做好新形势下全省交通运输行业宣传思想工作,必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为云南交通运输改革发展提供坚强的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会议指出,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宣传思想工作开创新局面的一次全局性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在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深刻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阐述了新形势下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历史方位和使命任务,深刻回答了一系列方向性、根本性、全局性、战略性重大问题,对做好新形势下党的宣传思想工作作出重大部署。要深入学习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加强党对宣传思想工作的全面领导,坚持党管宣传、党管意识形态,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贯穿宣传思想工作全过程,全力以赴抓好各项任务落实。

厅党组要求,各单位党委(总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忠诚履行职责使命,不断深化对宣传思想工作的规律性认识,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锐意改革创新,勇于担当作为,持续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全省交通运输系统深入人心、落地生根,积极讲好交通故事,唱响交通运输改革发展主旋律,展现新时代云南交通人的新形象,奋力开创“交通强国示范区”和“最美云南”建设工作新局面。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以“坚决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 奋力推动云南经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为主题的集中学习会议精神。

     |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