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省委召开机关干部职工2023年春节前教育大会
来源:云团头条       2023-01-20 09:24 【字体:

1月17日,共青团云南省委召开团省委机关干部职工2023年春节前教育大会,团省委副书记许思思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指出,随着春节期间人员流动增多,疫情传播风险增大,全体干部职工要做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加强个人防护,坚持良好卫生习惯,有情况及时报告。会议强调,全省各级团组织要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实施办法,始终把党的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始终绷紧廉洁自律、反对“四风”这根弦,做到过节不越线、遵纪不逾规,明明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树立共青团和共青团干部的良好形象。

会议要求,节日期间,团省委机关值班人员要严格执行应急值守有关规定,坚守工作岗位,切实履行好职责;离昆返乡人员要做好部门报备,注意人身安全,行车安全,确保度过一个健康、平安的节日;机关各部门负责同志要做好工作统筹,提前谋划,确保节后各项重点工作稳步推进。

团省委各部(处)室、直属单位负责人,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挂兼职干部、“西部计划”志愿者、省学联驻会主席等参加会议。

     |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