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旧团市委开展2023年青年志愿者服务春运“暖冬行动”
来源:云团头条       2023-01-14 10:15 【字体: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保障春运旅客安全有序返乡,个旧团市委联合鸡街镇团委、交通运输局开展2023年青年志愿者服务春运“暖冬行动”,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共招募30余名“返家乡”大学生参与。

1月12日上午,个旧团市委分别在个旧汽车客运站、个旧站设立志愿服务站点,志愿服务活动重点围绕秩序维护、咨询引导、便民利民、交通安全劝导等方面集中开展。在志愿服务活动中,青年志愿者们在车站为返乡人员提供引导咨询工作,开展车次信息咨询、引路咨询等服务,并在车站安检口、出口等地方进行秩序维护,帮助旅客搬运大件行李。此外,志愿者们还对车站及周边环境进行清扫,为来往旅客提供干净、舒适的出行环境。

此次青年志愿者服务春运“暖冬行动”是新时代青年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生动体现,是扎实推进“我为青年办实事”的生动实践,下一步,个旧团市委将继续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青年志愿服务为载体,为全力保障人民群众安全健康、便捷舒心出行贡献青春力量。

     |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