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要闻
省厅春节看望慰问老党员、老干部和生活困难党员
来源:云南省交通运输厅       2023-01-16 19:23 【字体:

兔年春节来临之际,省交通运输厅开展了看望慰问老党员、老干部和生活困难党员活动。

       厅长、党组书记夏俊松分别看望了崔玉荣、李裕光、刘一平等离退休老同志,与他们亲切交谈,关切询问日常生活、身体状况,对老同志们为云南交通运输事业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夏俊松说,近年来,云南综合交通运输不断取得新成就,这离不开老同志们过去艰苦创业打下的坚实基础,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关心支持云南交通,积极建言献策,帮助支持我们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不辜负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祝愿老同志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老同志们对厅党组的关心关怀表示感谢,衷心为云南交通运输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与自豪,对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老同志们表示,真诚欢迎夏俊松同志来省交通运输厅工作,将继续尽己所能、发挥余热,为推动全省综合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增添正能量。

厅党组班子成员唐定文、陈跃、陆雪松、马德芳、魏水旺、赵谨、杨金莹分别带队走访慰问了徐学庶、姚福元、周传方等老党员、老干部和生活困难党员。

     |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