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要闻
夏俊松督导省公路局党委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云南省交通运输厅       2023-01-10 19:52 【字体:

1月9日,省交通运输厅厅长、党组书记夏俊松率厅党组第一督导组督导省公路局党委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会前,督导组认真审阅了省公路局党委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班子成员个人发言提纲。会上,厅党组成员、省公路局党委书记杨金莹代表局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分别作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书面通报2022年四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情况。

夏俊松在点评时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工作准备充分,批评和自我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针对性强,达到了预期目的。会后要列出问题清单,主动担当作为,认真抓好整改,务求取得实效。

       夏俊松强调,一是省公路局党委及班子成员要作讲政治守纪律、真抓实干、敢于斗争、严格要求的表率。二是知责担责、履责尽责,在抓好养护主业的同时,进一步加强应急保障能力建设。三是针对今年春运特点,扎实做好装备、人员等方面准备,确保春运疫情防控和运输服务保障工作任务全面完成。结合巡视、审计发现问题和民主生活会查找出的问题,更严更细更实做好整改工作。

     |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