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度公路水运工程试验检测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云南省考区考点路线
来源:云南省交通运输厅       2022-06-16 09:41 【字体:

      为有序、顺利完成考试,请广大考生务必提前了解考点入口位置和前往路线,以免影响您的考试。云南考区设置两个考点:云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呈贡校区和云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高新校区(马金铺),考点考场分布可扫描附件二维码查看

      呈贡考点:1-140考场的考生从学校南门(兴园路)或致远路入口步行进入校园,进入学校后按照道路指示标志到达考场警戒线入口排队进入考场。

      高新考点:141-229考场的考生从“高登街2502号”1号门进入校园;230-244考场的考生从“云顺路”6号门进入校园,进入学校后按照道路指示标志到达考场警戒线入口排队进入考场。

 

附件1:呈贡校区考点考场分布二维码

附件2:高新校区考点考场分布二维码

                  云南省综合交通发展中心

  2022年6月15日

 

 

 

呈贡校区考点考场分布二维码

(扫码看考场)

 

 

高新校区考点考场分布二维码

(扫码看考场)

 

     |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