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普洱思茅机场助力航班复航
来源:七彩空港YAG       2022-06-14 08:21 【字体:

6月11日,随着MU5915/6航班顺利完成保障,标志着普洱思茅机场正式复航。在此之前,受疫情等多重因素叠加影响,普洱思茅机场自5月初起暂停了客运航班。为助力此次复航,普洱思茅机场提前谋划、多措并举,积极组织,多方协调,制定复航宣传营销以及保障方案,确保航班顺利复航。

主作为,协调争取保证复航。自断航开始,机场多次召开专题工作会,研究部署航班恢复工作。同时积极拜访航空公司,协调航班恢复事宜。多次向市委市政府和集团公司专题汇报断航的困难和影响,请求高位推动,助力复航。6月10日,在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关心支持下,普洱市新闻办组织召开了普洱思茅机场两条航线复航新闻通气会,为6月11日的复航打了强心剂。

强宣传,组织全员开展宣传。在与航空公司协调航班执飞的同时,机场加强与当地川渝商会、湄公河旅游集团等企业协同联动,开展联合宣传,动员人员乘机出行,整合营销产品。根据不同消费者需求,在普洱市中心商场设立线下宣传点,宣传机场复航情况,推出团队行、自由行等产品,吸引广大市民关注。

 

创亮点,试点线上宣传模式。机场在开展传统模式宣传的基础上,率先创新开展线上宣传,通过微信朋友圈、抖音小视频以及抖音直播等方式,积极开展复航宣传,全员皆兵,广泛动员全体员工及家属关注公众号,转发宣传视频,持续保持热度,不断提高群众知晓率。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全国多数地区生产生活秩序有序恢复,此次普洱思茅机场复航的意义尤其重要。接下来,普洱思茅机场将以此次复航为契机,积极组织恢复航线航班,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出行需求。同时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措施,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并将“真情服务”的理念贯穿于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中,确保航班航线有序恢复,持续助力普洱航空运输市场加快恢复,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