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团委组织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展学习参观活动
来源:云南省交通运输厅       2022-05-27 09:58 【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5月27日下午,厅团委持续开展“五四”系列主题团日活动,组织30余名青年干部职工到昆明市博物馆参观“喜迎党的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展。

 

 

  

  此次主题展是团省委组织开展的“喜迎党的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重磅产品,由“党的光辉照边疆 云岭青春百年路”云南青年事业展、主题美术书法作品展和“百年之旅”沉浸互动体验剧场三个分展构成,通过实物、图文展和全息投影、裸眼3D、弧形投影等多媒体技术运用,全面展示了在云南革命、建设和改革的历史进程中云岭青年艰苦奋斗、向上向善的群像,生动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新时代云岭青年投身云南高质量发展的青春风采。

 

 

  参观展览的青年干部职工纷纷表示,100年来,共青团始终与党同心、跟党奋斗,认真践行“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的铮铮誓言,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在百年辉煌历程中贡献了青春、建立了重要功勋。作为新时代的交通青年,要在新征程上时刻牢记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这一始终不渝的初心使命,不忘在党旗、团旗下宣过的誓言,筑牢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高扬清澈纯粹的精神气质,自觉在交通强省建设各项工作中施展抱负、建功立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