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说交通青春故事(第十期):建设交通青年身边的共青团
来源:云南省交通运输厅       2022-05-26 10:35 【字体:

  全省交通运输行业各级团组织不断加强工作覆盖面,统筹推进项目一线、交通运输新业态领域的共青团工作,巩固党执政的青年群众基础,最大限度地依靠青年、团结青年、服务青年,增强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建设交通青年身边的共青团。

 

  中铁十五局集团楚大1标项目上的“五朵金花”,左起依次为:何雪花(1998年出生)、甘智慧(1996年出生)、张文慧(1998年出生)、俎曼利(1989年出生)、张苗苗(1996年出生)。谁说女子不如男,她们常驻项目2-3年,在交通建设项目一线展现巾帼风采。

 

 

  2020年10月30日,中信建设国内区楚大高速项目临时党委在官屯隧道进口举行9支“青年突击队”授旗仪式。青年突击队在保证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在急、难、险、重任务面前,立足施工一线、迎难而上,保证关键岗位有青年领着,关键工序有青年盯着,关键环节有青年把着,关键时刻有青年撑着,积极发挥生力军作用,持续推动楚大高速项目建设高质量发展。

 

 

  2020年9月10日,中信建设楚大高速项目第三总承包部组织青年职工在金秀山隧道进口召开隧道二衬施工样板工程现场观摩会,强化质量意识,进一步提升隧道施工质量水平,把楚大高速项目打造成精品工程。

 

 

 

  2022年4月,云南物投等物流企业和云南申通物流等快递企业积极组织青年员工捐赠粮油、蔬菜等物资驰援上海疫情防控,充分发挥自身运输优势,体现责任与担当。

     |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