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说交通青春故事(第九期):丰富多彩团日活动
来源:云南省交通运输厅       2022-05-25 10:21 【字体:

 

 

  全省交通运输行业各级团组织认真组织开展团日活动,紧跟热点,以青年为主体,打造充满青年特色的活动。既有思想交流,也有轻松活泼的集体活动,更有与行业紧密结合的实践活动……通过丰富多彩的团日活动,实现团结青年、凝聚人心、增长才干,扩大团组织影响力号召力的目标。

 

 

  2022年5月,拍摄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专题短视频。

 

 

 

 

 

 

 

 

  组织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和“五四”青年节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2021年7月1日,省航务局青年干部开展诗歌朗诵活动,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2022年3月,厅路网应急中心组织团员青年开展在昆明二龙湖生态园开展团建活动,通过互动游戏进一步拉近团员青年之间的距离,增强团队凝聚力。

 

 

 

 

 

 

  2021年5月,省交发公司团委开展“传唱红色经典 献礼百年芳华”红歌展演活动,讲述红歌背后的故事,重温激情燃烧的光荣岁月,勾起一段段艰苦奋斗的红色记忆。

 

 

 

  

 

 

  2022年4月,保山公路局团委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举办“党的青年运动史”专题学习会。

 

     |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