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说交通青春故事(第七期):美丽云南青春行动
来源:云南省交通运输厅       2022-05-20 19:40 【字体:

  全省交通运输行业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不断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围绕生态文明排头兵建设,开展低碳出行、节能减排、绿色生活等宣传活动,积极参加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湖泊革命”、“七彩云南保护行动”等,让“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深入人心。

 

  

  2017年,厅团委组织“绿色交通 文明出行”五四青年节公益骑行主题团日活动,交通青年身体力,向全行业、全社会倡导绿色文明出行的方式,同时将所有骑行者总里程筹集到的爱心物资捐赠给凤塔村的孩子们。

 

  2021年,大理公路局组织团员青年到大理洱海科技保护教育展厅参观,引导团员青年牢记嘱托,自觉做洱海生态保护的践行者和维护者。

 

    

  2022年3月5日,安宁公路分局青年志愿者开展“清洁环境卫生,倡导文明交通”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弘扬雷锋精神,倡导文明新风。

 

      

  2020年,楚雄支队路政青年开展桥下空间清理整治,改善公路沿线路域环境。

 

 

 

 

 

 

 

 

 

 

     |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