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说交通青春故事(第五期):在交通运输一线建功立业
来源:云南省交通运输厅       2022-05-18 21:54 【字体:

  新时代的云南交通青年把实践作为最好的老师,将个人奋斗的“小目标”融入全省综合交通运输事业的“大蓝图”,立足岗位,勇担重任、无私奉献,为全省综合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2022年新年伊始,迪庆州境内各条国省干线遭受冰雪灾害。1月13日,迪庆公路局维西公路分局青年突击队在G215马宁线K3018+000-K3080+000路段清除路面30cm厚的积雪,完成保通任务。

 

    

  2020年,麒麟运管所动员部署运政青年到多个高速公路卡点进行防疫执勤。

 

    

  德宏公路局充分发挥青年在急难险重任务中生力军、突击队作用,按照“平时服务、急时应急、战时应战”的要求,每年组织青年职工开展钢架桥架设、应急通信保障、应急机械设备等训演练,为抢险救灾提供坚强保障。

 

    

  思茅海事局青年职工春节前夕在思茅港进行船舶安全检查。

 

    

  玉溪支队路政青年职工在高速公路上疏堵保畅。

 

    

  2021年7月,厅路网应急中心青年职工参与宣曲高速-曲靖主线互通7号桥抽检复核检测工作,客观掌握桥梁技术状况,及时发现和处理存在问题。

 

    

  曲陆大队路政青年进行交通事故应急救援。

     |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