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说交通青春故事(第四期):“暖冬行动”成为云南春运路上最靓丽的风景线
来源:云南省交通运输厅       2022-05-17 21:24 【字体:

  省交通运输厅持续开展青年志愿者服务春运“暖冬行动”,在车站、机场、码头、高速公路服务区等交通运输场所,设置志愿服务台,为春运出行旅客提供进站、取票、换乘、综合咨询、疫情防控宣传提醒等服务,共同营造平安出行、温暖出行的良好春运氛围,“暖冬行动”成为云南春运路上最靓丽的风景线。

 

  

  运政青年志愿者在汽车客运站协助乘客在电子售票机上购票。

 

  

  水运青年志愿者在码头为旅客检票,并帮助困难旅客搬运行李。

 

  

  铁路青年志愿者在昆明火车站为回乡乘客挑行李。

 

 

  铁路青年志愿者付林刚热情引导巴基斯坦旅客阿巴斯办理车票改签,阿巴斯连声感谢志愿者付林刚,并拍下合影留念:“中国青年好样的!中国交通好棒的!”

 

 

  民航青年志愿者助力巴基斯坦、老挝、印度等国家的留学生顺利回国。

 

      

  中交云南高速公路发展有限公司青年志愿者在高速公路服务区为自驾旅客提供食物。

 

 

  弥勒公路分局青年志愿者为旅客分发矿泉水。

     |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