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物流保通保畅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2次调度会议
来源:云南省交通运输厅       2022-05-19 19:33 【字体:

  5月18日,国务院物流保通保畅工作领导小组总指挥、交通运输部部长李小鹏主持召开总指挥(全体)调度会议,总结一个月以来全国物流保通保畅工作阶段成效,深入分析研判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统筹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

  全国会议后,全省物流保通保畅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2次调度会议,领导小组办公室汇报物流保通保畅总体工作开展情况,昆明市、曲靖市、红河州、文山州作交流发言。按照省政府工作安排,受厅长、党组书记马文亮委托,副厅长、党组成员马德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物流保通保畅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以更准措施、更高效率、更小代价取得更好防控成效,切实保障货运物流畅通,维护人民群众正常生活秩序。二是全力以赴抓好交通网络畅通、车辆通行精准管控、应急物资中转站建立与启用、重点企业供需对接、通行证发放、企业纾困解难、物流领域疫情防控等当前物流保通保畅重点工作。三是凝心聚力,进一步调动各方面积极性,切实发挥各部门的职能优势,挖掘不同运输方式的运力潜能,进而形成物流保通保畅政策的倍增与叠加效应。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省物流保通保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省交通运输厅),省发展改革委、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公安厅、省卫生健康委、省邮政管理局、中国铁路昆明局集团有限公司、云南机场集团相关负责人在主会场参会;各州、市物流保通保畅工作领导小组及有关单位在分会场参会。

     |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