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路政总队(综合交通发展中心)召开党员大会
来源:云南省交通运输厅       2022-10-28 20:45 【字体:

10月25日,省公路路政管理总队(云南省综合交通发展中心)召开党员大会。党委书记、总队长张捷主持会议并作党委工作报告,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于林作纪委工作报告,会议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云南省公路路政管理总队(云南省综合交通发展中心)委员会委员、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通过了党委工作报告及决议和纪委工作报告及决议。

     

       会议指出,在厅党组的领导下,自组建以来,总队(中心)党委团结带领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按照“一中心、两提升、三突出、四强化”的工作目标,全面推进机构改革落实落地,积极探索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融合发展,努力实现新单位有新气象新面貌。  

       会议强调,一是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报告精神上来。二是加强制度建设,以党建引领发展,把服务和助推全省综合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着力点。三是全面提升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水平,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实现业务工作与廉洁自律的同部署、同责任、同考核。抓实组织建设,锻造坚强有力的基层党组织,强化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四是强化责任意识,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员干部教育监督管理,不断完善党建带群建制度机制,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二十届中央纪委常委会第一次会议精神,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加强政治监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一岗双责”落细落实。持续深化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惩治震慑、制度约束、提高觉悟一体发力促进党内监督与其他各类监督贯通融合,进一步推动形成常态长效监督合力。深入开展专项整治,严肃执纪问责,巩固拓展作风建设成效。进一步打造高素质专业化纪检监察队伍,严守纪检监察权力边界,持续整治“灯下黑”。

会议强调,围绕全省综合交通运输发展目标任务,在做优服务上集中发力,协同高效做好行政辅助及相关技术支持工作;在做强研究上紧扣角色定位,突出专业性特点,当好厅党组的参谋助手,用实际行动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付诸行动、见之成效,为实现全省综合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