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二季度交通运输执法领域安全生产监督检查
来源:省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局       2022-07-18 20:41 【字体:

近日,为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交通运输部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安排部署和省交通运输厅工作要求,省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了2022年第二季度交通运输执法领域安全生产监督检查。 

监督检查由局长、党委书记李明康带队,成立6个督查组,采取“双随机、一公开”“四结合”“三联动”的方式赴全省16个州、市开展工作。各督查组贯彻“两个革命”的要求,紧盯交通运输执法领域安全生产突出问题、重大风险防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工作,重点对“两客一危”运输企业、客运站、高速公路运营公司和行业管理机构的雨季汛期安全、消防安全、平安建设、交通执法、事故预防、应急处置、防灾减灾、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等工作进行监督检查。共督查交通运输单位126家,发现问题143个,督促整改141个,整改率98%。

通过督查,进一步压实了交通运输执法领域安全生产责任,强化了安全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机制的落实,有力确保了交通运输执法领域安全生产持续稳定向好,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