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公路局党委召开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暨“对标先进、争创一流”主题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议
来源:云南省公路局       2022-03-10 11:33 【字体:

  3月9日下午,省公路局党委召开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暨“对标先进、争创一流”主题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厅党组工作要求,安排部署全局深入开展“两个革命”和主题实践活动。厅党组成员、局党委书记杨金莹作动员讲话,局长陈钢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新一届省委决定开展作风革命效能革命和主题实践活动,是引领全省党员干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部署,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实现云南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重要部署,是推动党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面落实“五个作表率”要求,实现云南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重要部署。

  会议要求,要深刻认识开展“两个革命”和主题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以“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奋斗姿态强力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拉高标杆、争创一流,以锤炼工作作风为抓手,以提升工作能力为主线,使作风革命、效能革命贯穿公路事业发展的全过程、各方面,推动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厅党组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落地。

  会议要求,要准确把握推进“两个革命”和主题实践活动的工作要求。全局各级党组织要结合职能职责,对标对表细化本单位工作方案,确保形成上下联动、狠抓落实的工作格局。

  会议要求,要以实干作风确保“两个革命”和主题实践活动取得实效。要在加强政治建设上见成效,筑牢政治忠诚、强化政治担当;要在提高工作效率上见成效,把效率意识体现到“第一议题”制度的落实和为基层减负的实践中;要在改进工作方法上见成效,带头“三个工作法”;要在强化考核激励上见成效,大力激励全局各级干部真抓实干、埋头苦干,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助推全局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分局级。

     |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