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党组2022年第24次会议强调 推进现代化边境小康村自然村通硬化路建设
来源:云南省交通运输厅       2022-10-13 18:12 【字体:

 

 

  10月13日,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马文亮主持召开厅党组2022年第24次会议,传达学习省委有关会议精神,研究厅贯彻落实意见。厅党组成员出席会议,其他厅领导及厅属各单位、厅机关各处室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听取了现代化边境小康村自然村通硬化路核查情况的汇报。会议强调,建设现代化边境小康村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和重要回信精神的具体行动,是促进各族群众共同迈向现代化、建设好美丽家园的有力举措。要提高政治站位、突出问题导向、加强跟踪督促,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切实可行的举措持续抓好工作落实,加快推进工程建设,确保按期完成任务。

  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六次、第十七次会议精神。会议强调,找准行业深化改革的切入点、关键点和突破点,对交通运输领域重大改革任务紧抓不放,以钉钉子的精神抓好落实,统筹推进全厅全面深化改革各项工作任务,推动行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会议审议了《关于加强新时代云南省交通运输系统廉洁文化建设的责任清单》。会议强调,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全厅新时代党的建设,切实增强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廉洁用权、廉洁齐家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审议了《云南省高速公路路况服务质量考评实施细则》,会议强调,严格考核标准、明确职责分工、提升服务质量、注重考评结果运用,不断提升全省高速公路联网收费“一张网运行、一体化服务”水平。

  会议听取了加强新时代全厅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有关事项的汇报。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中央、省委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的最新部署要求,全面提升全厅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水平。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