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党组2022年第9次会议强调 以高质量党建保障综合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
来源:云南省交通运输厅       2022-03-14 20:23 【字体:

 

 

3月12日,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马文亮主持召开厅党组2022年第9次会议,审议《厅党组关于加强和改进全厅新时代党的建设的实施意见》。厅党组成员出席会议,其他厅领导及厅属各单位、厅机关各处室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强调,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切实解决一些基层党组织责任落实不到位、政治功能弱化、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缺失、干部管理失之于宽失之于软等突出问题,推动基层党建提质增效,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
会议要求,一是始终把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不折不扣落实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二是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三是持续用力推进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切实让每名党员都成为一面鲜红的旗帜,每个支部都成为党旗高高飘扬的战斗堡垒。四是以高质量选人用人保障综合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加大年轻干部培养选拔力度和教育管理监督。五是毫不松懈推进正风肃纪,使作风革命、效能革命贯穿于云南综合交通运输发展的全过程、各方面,全力营造全厅风清气正的良好干事创业环境氛围。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